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万全县长安网 >> 职业素质

万全区“文明万全·最美保姆(护理员)”表彰暨事迹报告会隆重举行

2017-07-28 15:50: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14日,区妇联、区民政和民族宗教事务局隆重举行了“文明万全·最美保姆(护理员)”表彰暨事迹报告会。各乡镇(街道办)妇联主席、民政主管领导,区妇联全体干部,以及受表彰的10名最美保姆,共约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妇联副主席程丽丽详细介绍了“文明万全·最美保姆”的评选过程。
 
 
刘萍、樊永香、樊茹、乔丽萍、张月仙等5人获得“2017年文明万全·最美保姆”荣誉称号,受到物资奖励。郭果、杜月英、赵淑琴、武建英、卢海霞等5人获得“2017年文明万全·最美保姆”提名奖荣誉,受到物资奖励。
 
 
5名“文明万全·最美保姆”用朴实的语言,从不同角度,向大家讲述了自己在最基层最平凡岗位上真诚奉献、服务群众的感人事迹。
区民政和民族宗教事务局局长谢彦宏作了总结讲话,对获得荣誉的个人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充分认识家政服务行业的重要现实意义;二是要加快推进家庭服务业品牌化、规范化建设;三是要逐步提升家政服务人员的工作能力和个人素养;并希望各乡镇(街道)在今后的工作中,要通过多种途径,广泛宣传她们的优秀事迹,通过榜样的力量,感染群众、影响群众、激励群众,在全社会弘扬孝老爱亲的中华优秀传统美德。
本次表彰的10名最美保姆中,有的是养老院的护理员、清洁工,有的是敬老院的卫生员、厨师,有的是幼儿园里的保育员,还有专门服务孕产妇的月嫂,具有典型性,广泛性,充分展示了我区“文明万全·最美保姆”的形象,充分说明在平凡的岗位也能出彩,简单的工作也能做精。
“文明万全·最美保姆(护理员)”的评选,也充分反映了区委区政府对社会养老托幼事业的重视与支持,对养老托幼事业服务人员的关心关爱,为助推文明城市创建凝聚了社会正能量。

关键词:万 万全 保姆 文明 最美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永胜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