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万全县长安网 >> 教育培训

万全公安分局举行升国旗仪式 深化爱国主义教育

2017-09-13 15:02: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万全长安通讯员):为进一步深化爱国主义和理想信念教育,激发全警团结向上的精神,万全分局举行了升国旗仪式,在家的局党委成员以及来自各警种各部门的民警代表参加了活动。

  作为“四个意识”专题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分局党委对此次活动高度重视,之前进行了认真准备。活动中,万全分局民警警容严整,列队整齐。伴随着威武雄壮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在场民警庄严敬礼,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在每个人心中油然而生。

  万全分局通过升国旗仪式的形式,对广大民警进行了一次深刻的内心洗礼,进一步增强了全局民警的理想信念、爱国热情和民族情怀,让他们牢记“四个意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身到当前各项公安中,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推动万全公安事业不断发展、不断攀升,为党、为国家和人民继续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关键词:万全 分局 升旗 爱国 教育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杨海涛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