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万全县长安网 >> 公正执法

万全区检察院   首例“洗钱”受贿大案提起公诉

2017-09-15 16:20: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万全长安通讯员):河北省尚义县原卫生局局长赵某某涉嫌受贿156万元一案日前依法向万全区人民法院提起公诉,该案是经张家口市检察院指定管辖由万全区检察院依法查办,是该院撤县改区后查办的首例“洗钱”受贿大案。

  赵某某在2007年12月至2014年9月担任尚义县卫生局局长期间,利用职务便利,在人事调整、职务晋升、工程建设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多达156万元。其收受他人财物大部分转移到其妻子、岳母和妻子侄子名下,受贿款在各银行之间多次流转,用于购买国债、理财产品进行非法洗钱,其个人账户仅有8万余元。该案案情复杂、涉案人员较多、涉案金额巨大。在查办该案的基础上,该院加大查处力度,一举侦办行贿案9件9人,取得较好的办案效果和社会效果。

关键词:“洗钱”受贿提起公诉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永胜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