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万全县长安网 >> 矛盾化解

万全法援成功办结一起 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二审案件

2017-09-15 16:13: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万全长安通讯员):近日,万全区法援中心接待了来访者董某的咨询,在接待咨询中得知:董某的儿子李某在一家汽车修理部工作,2015年1月13日李某正在给一辆重型罐车更换刹车泵时,被修理车辆突然发生溜车,将车底作业的李某碾压受伤严重,事故发生后,家人花费医疗费60多万元,使得本来贫寒的家庭债台高筑。

  一审中董某聘请律师将事故车主及事故车投保的保险公司诉至法院。一审判令保险公司和货物运输公司赔偿各项损失共计1059401.41元。该保险公司不服一审判决,上诉至河北省张家口市中级人民法院。

  此时董某已无力再支付高额律师费用,向法援中心提出申请。经审查,董某符合法律援助条件,中心决定为其提供援助。由于时间紧迫,援助律师立即认真查看案卷准备诉讼材料,收集相关证据,并在开庭前与上诉人取得联系,希望上诉人能同情受援人,撤回上诉,但最终未与上诉人达成调解。

  援助律师出庭参与二审庭审,凭借扎实的证据,二审法院最终驳回上诉,维持原判。受害人及家属的权益得以维护。判决书下发之日,受援人致电援助中心表示万分感谢。

关键词: 上诉 援助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永胜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