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万全县长安网 >> 教育培训

张家口市司法行政干警教育培训基地揭牌

2017-10-14 08:27: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万全长安通讯员): 近日,位于市强制隔离戒毒所的市司法行政干警教育培训基地揭牌, 首期集训班在此开班。这是我市司法行政机关围绕干警培训机制,主动适应新形势、 新任务、新要求,全面加强队伍建设所采取的一项重大举措。

  近年来,全市司法行政机关以教育管理创新为主线,大力加强司法行政队伍的思想政治建设,有效提升了队伍正规化、专业化、 职业化水平。他们开展封闭式集训,坚持一切从实战出发,一切为实战服务,坚持干什么、练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结合司法行政行业和岗位特点,营造一个 “比学赶帮超”的良好工作氛围。
  据介绍,此次集训采取封闭军事化管理, 同时邀请了多位教授、司法行政领域专家为学员们进行专题讲座,答疑解惑。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永胜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