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万全县长安网 >> 县情

区民政和民族宗教事务局开展“垃圾不落地 万全更美丽”志愿服务活动

2017-10-14 08:25: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万全长安通讯员): 为引导更多群众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充分发挥党员志愿者先锋模范作用,区民政和民族宗教事务局从9月份起,每周六组织党员干部志愿者开展“垃圾不落地 万全更美丽”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投身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志愿服务主要以清理辖区垃圾、烟头为主,大家拿着抹布、夹子、扫帚、垃圾袋在责任区认真清扫着街面垃圾,清理垃圾死角,保持路面干净整洁,并对路旁的道路指示牌、宣传栏进行清洁。党员志愿者们充分展现了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勇挑重担的精神风貌,以实际行动投身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带头做一名环保好党员好百姓,倡导更多居民参与创建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键词:垃圾 志愿 党员 创建 城市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永胜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