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万全县长安网 >> 教育培训

高庙堡乡召开党建重点工作部署会

2017-10-13 13:31: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万全长安通讯员): 近日,高庙堡乡召开党建重点工作部署会议,乡党委、政府领导班子成员,16村书记、相关工作人员共40余人参加。

   会上,乡组织委员贺有功就近期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同时对三项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细化党员信息采集工作,各支部应该利用这次数据采集的机会,规范好党员的信息管理,保障每一位党员的信息完善、组织记录完整;二是深入推进基层党建微信群建设,各村党组织要积极引导广大党员使用微信等现代通信工具,不断探索运用现代信息手段开展基层党建工作的好方法、好形式;三是规范支部手册填写工作,各村村书记本人或委托专人按规范认真填写党支部工作手册,完善党费收缴记录、为民办实事记录等,真实反映党员活动的情况。

   最后,党委书记王月军同志强调,全乡党员干部要统筹推进基层党建各项工作,各党支部书记要明确第一责任人职责,履职尽责,确保工作实效,各包村领导、干部要转变工作作风,紧密协作,合力攻坚,确保全乡党建工作再上新水平。

关键词:党建 工作 党员 的 书记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永胜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