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万全县长安网 >> 教育培训

万全区司法局 集中收看《榜样》专题节目

2017-10-23 16:32: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万全长安通讯员):

 

  

 

  

  •  

      

    万全区司法局集中收看《榜样》专题节目

  •  

      近日,万全区司法局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20人在局五楼会议室集中观看了由中组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录制的专题节目《榜样》。节目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主题,以“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为主线,通过典型访谈、老党员现场讲述、先进事迹再现等形式,生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忠诚担当的精神风采,是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生动教材。

      观后,各位党员纷纷畅谈了观后感。党员们表示,通过观看专题片《榜样》,使自己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教育。《榜样》中的优秀党员代表:坚守山村学校36年的优秀教师支月英、爱岗敬业的电焊能手李万君、退休不休的乐于奉献的党务工作者苗振水等一个个优秀党员、一件件感人事迹,充分展现了共产党员坚定的理想信念、一心为民的情怀、爱岗敬业的精神、开拓创新的勇气,他们在各自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他们的事迹深深触动着我们,使我们深受教育。大家表示,要以这些优秀党员为榜样,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努力工作、争创佳绩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最后,党总支书记华晓光同志最后强调,《榜样》很好的诠释了信念、奉献、创新、坚守、担当、作为和责任,诠释了何为共产党员的深刻内涵。要求全体党员要把学习《榜样》中优秀党员代表的先进事迹落实到实处,学习他们坚定信念、忠诚使命的优秀品质;学习他们爱岗敬业、恪尽职守的核心价值观;要把他们的优良工作作风融入到现在的司法行政工作中,积极做好本职工作,主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推动我局机关干部素质的整体提升。

 

关键词:榜样 的 党员 一 优秀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永胜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