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万全县长安网 >> 图片

雨中警花

2017-10-26 15:08: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万全长安通讯员):

 

  淅淅沥沥的秋雨从天亮一直下着,道路上的车辆仍然是那么的多。在张家口的主要路口,一个个靓丽的身影依旧在雨中指挥着南来北往的车辆,她们就是张家口城市中最靓丽的交警。雨天路滑,维护道路交通安全显得更加重要。为了广大市民的交通安全,为了每一个家庭的幸福安康,她们在雨中依旧坚守岗位,指挥着交通,回答着路人的疑问。为了这个城市的交通安全,在这个特殊的天气里更应该恪尽职守,维护每一个路口的交通秩序,才能让这个城市更加安全,更加和谐。为她们的敬业精神点赞,为她们的辛勤劳动致敬,在雨中坚守岗位的警花们,你们辛苦了!

 

  

 

关键词:的 交通 一 她们 安全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永胜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