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万全县长安网 >> 县情

安家堡乡打棍再次荣登河北省经视频道

2017-11-09 09:52: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安家堡乡打棍再次荣登河北省经视频道

  张家口长安网讯(万全长安通讯员):继2015年3月,安家堡乡“万全打棍”在河北经济频道《我为购物狂》栏目播出后,今年10月30日,打棍再次荣登《我为购物狂》栏目,与常山战鼓、二贵摔跤等非物质文化遗产同台录制。此次表演由龙池屯村两位大将及六位小将登台演出,不仅介绍了打棍的文化背景、今后的发展方向,还向观众一一展示了精彩棍法。

《我为购物狂》是河北经视推出的一档大型互动娱乐节目,节目集互动、购物、娱乐三大元素为一体,群众参与积极性强,收视率较高。本次演出,将在全省乃至全国范围内充分展示出非物质文化遗产——打棍的魅力,进一步增加打棍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为更好保护非物质文化遗产奠定坚实基础。

关键词:打 棍 河北 为 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永胜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