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万全县长安网 >> 教育培训

万区区司法局召开十九大报告宣讲会

2017-11-13 09:32: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万区区司法局召开十九大报告宣讲会
 
 

张家口长安网讯(万全长安通讯员):11月3日,万全区司法局组织全体司法行政干部职工在五楼会议室举行了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宣讲会,会议由副局长孙海斌同志主持,局长华晓光同志亲自对十九大报告进行了领讲。

会上,局长华晓光同志指出十九大报告是一篇经典的马克思主义论著,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理论成果,记录了十八大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和进行全方位、深层次伟大变革的精彩实践,描绘了一幅实现两个100年奋斗目标、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精美画卷。

华晓光局长强调,深刻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要做到“五个把握”:一要把握好十九大报告的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二要把握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三要把握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四要把握好两个阶段战略部署;五要把握好党的建设,坚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执政水平。

华晓光局长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采取多种形式,结合工作实际,深刻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要切实把思想意识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持党的领导,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区司法行政系统落地生根,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深化司法体制改革,全面落实司法责任制,妥善化解矛盾纠纷;要充分发挥司法行政职能作用,提升法律服务效率、队伍能力素质和司法公信力,切实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保障人民安居乐业。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永胜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