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万全县长安网 >> 教育培训

张家口市万全区国土资源局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会

2017-11-14 14:41: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市万全区国土资源局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会

 张家口长安网讯(万全长安通讯员): 11月10日下午,万全区国土资源局邀请区委党校副校长李泽鹏同志作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培训。

  李校长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进行了全面深刻的讲解,特别是对报告中提出的新时代、新思想、新政策,通过引经据典,深入浅出的方式进行了解读,既有理论阐述又有实践事例,既全面系统又重点突出,是一堂内容丰富、感染力强的专题辅导会,对全体国土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起到了启迪和激励作用。

  局党总支强调:一是全体干部职工要全面系统学习,深化思想认识,在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上见实效。撸起袖子加油干,牢牢把握国土资源工作的主动权,为促进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实的资源保障;二是采取多种措施,加大学习宣传,在扎实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上见实效。切实把十九大报告精神定位于抓好国土资源工作的思想根基和方向指南,做到思想上更加自觉、行动上更加主动、态度上更加坚定、工作上更加出力;三是牢记初心使命,矢志永远奋斗,在实现国土管理新跨越上见实效。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坚持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基本国策,像对待生命一样的对待生态环境”“完成生态保护红线、永久基本农田、城镇开发边界三条控制线划定工作”“国土绿化行动”等一系列重要论述,做好国土资源工作,全面完成既定的目标任务。

关键词:党 十九 国土 国土资源 大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永胜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