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万全县长安网 >> 教育培训

万全区交通运输系统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2017-11-17 10:22: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万全区交通运输系统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张家口长安网讯(万全长安通讯员): 11月2日,区交通运输局邀请张家口市社安防火服务中心马宏鑫教官为交通系统作消防安全技能培训讲座。培训的主要内容有: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安全隐患排查、人口密集场所火灾事故的预防、遇到火灾和地震等紧急情况如何应对、楼层逃生和人员疏散、消防工具的正确使用等。本次活动由局安委办牵头组织,有局机关各股室、交通运输监管部门和养护机构、道路运输企业负责人及安全员60多人参加了培训。通过培训,有效地增强了参训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安全应急能力。

关键词:交通 交通运输 培训 安全 消防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永胜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