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万全县长安网 >> 教育培训

张家口市万全区行政审批局审批系统升级业务培训会

2017-11-24 08:43: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市万全区行政审批局审批系统升级业务培训会

  张家口长安网讯(万全长安通讯员):为落实市区县关于加快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精神,全力推动政务服务事项市区(县)两级联动网上审批,方便百姓快捷办理业务,少跑路,短耗时,万全区行政审批局于11月21日,迎接张家口市审批局董科长和软件开发公司王总工程师到我局召开张家口市万全区审批系统升级业务培训会。

  培训会上,王总工程师就行政审批事项网上办理的受理、审核、审批、办结、出证等环节的操作方法和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现场实例演示,并对工作人员在具体操作过程中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详细解答。市审批局就部分业务审批受理权限下放到乡镇社区做调研,征求各股室和乡镇社区代表意见。

  通过此次培训,全体工作人员增强了对升级后的审批系统的了解,掌握了网上审批工作流程操作,进一步提高了对网上行政审批和电子监察重要意义的认识。

关键词:审批 业务 培训 局 政审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永胜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