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万全县长安网 >> 图片

【创建进行时】吴家庄集成房屋示范工程主体完工

2017-11-30 10:03: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创建进行时】吴家庄集成房屋示范工程主体完工

 

 张家口长安网讯(万全长安通讯员): 在万全区卫城西南角的半山腰,一排与自然相映的古朴风格的平房格外引人注目。这排平房就是吴家庄村委会集成房屋示范工程,该工程已于10月底完成主体结构。

  据了解,吴家庄村委会集成房屋示范工程是在村委会旧址兴建,建筑面积283平方米,包括办公室、会议室、活动室等共计11间房。工程9月23日开工,经过20多天的紧张施工,现已完成主体结构、内外装修,上下水管网等配套基础设施预计明年完工。

  “集成房屋低碳节能、施工期短,正好契合美丽乡村建设,也能满足村民住楼房的愿望。同时在采暖方面,我们计划在村委会工程中采用碳纤维电地暖,改变传统取暖方式,为今后农村取暖起到示范作用。”工程相关负责人介绍了该示范工程的建设初衷。

  恒泰集成房屋,以薄壁镀锌轻钢龙骨为基本结构材料,两侧安装硅酸钙板作为内、外墙板,中间填充具有保温隔声性能的岩棉或轻质混凝土,经工厂产业化生产成各种规格的墙板构成标准化建筑部件,通过现场快速装配而成。低碳环保,在恒泰集成房屋的建设期表现为超高装配化率。传统建筑,建造过程高耗能高污染,我国建筑能耗约占社会总能耗的三分之一。而恒泰集成房屋,从采用环保的材料到现场干法作业,全建造过程低碳节能,可减少90%木材消耗,减少90%施工垃圾,节省90%施工用水,节省35%施工用电,缩短70%工期,节省50%现场用工成本。

  恒泰集成房屋董事长代成厚介绍,张家口恒泰集成房屋有限公司,是市建发集团控股的下属企业,在国家大力倡导环保、节能、新能源利用的政策下,倾力推出了HQL、HQL-Z预制装配式轻钢轻板、轻钢轻混结构建筑体系,致力于(新农村)美丽乡村建设、冰雪风情小镇、办公楼、既有建筑改造、别墅度假屋、经济适用房、能源孤岛等诸多领域的建设开发。

 

关键词:工程 房屋 集成 的 建筑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永胜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