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万全县长安网 >> 综治创新

张家口市公安局万全分局切实增强民警服务意识,不断改进服务理念和创新服务举措

2017-12-04 16:48: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培树优良工作作风打造优质服务窗口

  ——张家口市公安局万全分局切实增强民警服务意识,不断改进服务理念和创新服务举措

  张家口长安网讯(万全长安通讯员):今年以来,万全分局坚持以“群众满意”为标准,进一步深化工作作风建设,不断顺应群众期待和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在塑造窗口形象、提升服务能力上狠下功夫,积极打造优质服务窗口。

  面对群众日益增长的优质服务“需求”,万全分局派出所将群众诉求摆在工作首位,转群众“需求”为服务“要求”,全力提升窗口服务能力和民警服务形象。进一步整合岗位设置,民警与群众面对面交流式办公,让群众少跑冤枉路。坚持以群众需求为导向,以群众满意为目标,

  将队伍作风建设贯穿创优质服务窗口建设当中,以超常规的管理力度、超常规的管理措施打造一流金牌队伍。创新队伍管理方法。牢固树立“窗口”无小事的大局观念,微笑面对群众、规范办事流程、高效提供服务、回访群众,从根本上查找民警在工作中的盲点、缺点和弱点,切实增强民警服务意识。广泛征求意见建议,促进警民沟通交流,不断改进服务理念和创新服务举措。

关键词:服务 和 民警 群众 窗口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永胜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