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万全县长安网 >> 综治创新

张家口市公安局万全分局开展道路交通秩序大整治集中行动

2017-12-04 16:47: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强化路面管控力度消除交通安全隐患

  ——张家口市公安局万全分局开展道路交通秩序大整治集中行动

 张家口长安网讯(万全长安通讯员):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领导重要批示精神和公安部、省厅、市局、支队领导讲话要求,按照省、市道路交通秩序大整治部署要求,万全分局交警大队精心组织谋划、迅速行动,组织开展道路交通秩序大整治集中行动,在辖区迅速打响新时期开局交通整治第一战,有效预防较大以上道路交通事故,确保辖区道路交通秩序态势持续平稳畅通。

  一是精心组织部署,形成大整治集中行动“一盘棋”格局。召开专门会议,强化组织推进。万全分局交警大队深刻认识到开展道路交通秩序大整治的重要性,制定了《全区公安机关道路交通秩序大整治集中行动实施工作方案》,加强对大整治集中行动的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结合辖区实际,周密安排,对现场参与集中整治的大队领导、责任中队、多警配合机制、宣传报道逐一明确工作目标、工作责任,细化整治重点和措施,确保形成强大合力凝聚力量,形成大整治百日会战“一盘棋”格局。

  二是发挥表率作用,冲锋在前,大队领导“齐上阵”提振士气。大整治集中行动中,大队长班子成员全体出动一线带队,兵分多路,做到“一个不少齐上阵”与民警同上路、同执勤。此次大整治是贯彻落实省厅、市局会议精神,是体现以“人民为中心”、“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理念,实现“四个提升”目标的一项重要决策部署。要求严格执法,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责任感,并确保自身执勤安全。行动中民警检查车辆、查看证件,查处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大队领导和中层干部以实际行动极大鼓舞和激励了全体参战民警投身整治行动,保障了工作有力开展。、

  三是果断重拳出击,掀起整治攻势“严整治”取得良好成效。依托各公路巡警中队、执勤点点对酒后驾驶、无牌无证、涉牌涉证、疲劳驾驶等违法行为。加强对主干道的巡逻管控。强化路面管控力度,发现一起严查一起,从严从快整治,严整省道、城区道路、农村道路交通秩序,确保安全、有序、畅通,掀起强劲路面防控攻势。

  通过全体参战民警努力奋战,大整治百日会战集中行动一鼓作气,有力消除了交通安全隐患,营造了严管声势,发挥了震慑作用,确保了辖区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

关键词:交通 大 整治 行动 道路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永胜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