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万全县长安网 >> 综治创新

张家口市公安局万全分局 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到农村

2017-12-04 16:47: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市公安局万全分局

  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到农村

  张家口长安网讯(万全长安通讯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大作出的各项重大部署上来,根据区委安排部署,11月25日,万全分局党委派曹凤平同志深入到帮扶村膳房堡乡孙家庄村,对十九大报告精神进行了宣讲,真正做到了“十九大精神深入农村”,进一步深化了思想扶贫。在村的党员、村民代表、驻村工作人员共计27人在党员活动室参加了宣讲活动。

  活动中,曹凤平副政委从“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三个方面入手,以生动的事例向参会人员讲授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国家发生的深刻变化,特别是过去五年取得的各方面成绩,对十九大报告中的关键词逐一讲解。他还结合该村实际,针对农村发展和脱贫攻坚等方面进行了阐述,讲解深入浅出,受到了党员干部的欢迎。

  参会人员认真聆听宣讲,极大地增强了自信心和自豪感,他们均表示,将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充分发挥党员和村民代表的作用,在脱贫致富奔小康方面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关键词:党 十九 大 宣讲 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永胜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