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万全县长安网 >> 综治创新

张家口市公安局万全分局 “四项举措”做好冬季治安防范工作

2017-12-04 16:47: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市公安局万全分局

  “四项举措”做好冬季治安防范工作

  张家口长安网讯(万全长安通讯员):为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针对冬季侵财等案件多发的规律特点,万全分局科学部署、强化措施,全力做好冬季治安防范工作。

  一是强化巡逻防控,打击侵财性案件发生。根据辖区发案规律、特点,坚持“警力跟着警情走”的工作思想,全面推行弹性工作制、错时工作制,整合巡防力量,24小时不间断巡逻对辖区进行防控,将发案率降到最低。

  二是强化源头治理,化解矛盾纠纷。进一步强化不稳定因素滚动摸排机制,定期深入走访,听民生、知民意、解民情,积极会同相关部门采取措施,最大限度地帮助辖区群众化解矛盾纠纷、解决实际难题。

  三是强化防范宣传,提高群众安全意识。组织民警进社区、进学校、进场所,采取张贴标语,法律讲座、微信提醒、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群众开展社会治安防范宣传,提高群众防范意识。

  四是强化安全检查,消除隐患苗头。以暂住流动人口聚集地、公共娱乐服务场所为重点,组织开展拉网式清理清查行动,及时查处违法犯罪行为。同时对辖区内重点单位,每月开展一次防火、防盗安全检查,及时发现整改各类安全隐患,督促落实各项安全制度和防范制度,确保年终岁尾辖区环境安全稳定。

关键词:冬季 工作 防范 安全 强化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永胜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