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万全县长安网 >> 外埠

唐山市警方连续破获多起贩卖毒品案

2017-12-05 10:50: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唐山市警方连续破获多起贩卖毒品案

 

  

 

 张家口长安网讯(万全长安通讯员): 在日前开展的全省缉毒执法百日攻坚行动中,唐山市公安局多警种合作,信息导侦,深挖线索,坚决打击涉毒违法犯罪活动,接连破获多起吸贩毒案件。

  开平警方:10月12日下午,开平分局刑警大队民警发现,家住开平区大代庄的张某朋(男,26岁,开平大代庄人)涉嫌吸食冰毒,随即立即行动,在开平区东环路一民房内将其抓获。经询问,张某朋对自己多次吸食冰毒的事实供认不讳。经调查得知,张某朋曾因吸毒被强制隔离戒毒两年,并涉嫌贩卖毒品。2017年10月30日,张某朋在大量证据面前交待,2016年至2017年间,其以获利为目的,在开平区、路北区多次向他人贩卖毒品,并获利万余元。目前,张某朋因涉嫌贩卖毒品罪依法刑事拘留。

  滦县警方:日前,滦县公安局在深挖涉毒犯罪线索中,获得一重要情报:一名代号“大明”的男子多次运输毒品。滦县警方立即成立专案组,锁定张某明有重大嫌疑。专案组抽调精干警力赶赴唐山市区及遵化进行蹲守抓捕。2017年10月25日中午12时许,成功将犯罪嫌疑人张某明抓获,当场缴获冰毒1.85克。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张某明对其运输毒品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经过对案件深挖,10月26日,违法嫌疑人马某利被成功抓获,同时将与其同行的张某超、赵某朋一并带回公安机关。经审讯,马某利对其吸毒并容留他人吸毒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同日,民警在唐山市古冶区某小区布控抓获另一名犯罪嫌疑人,并当场缴获冰毒4.86克。

  10月27日23时许,根据案件线索,民警在唐山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将贩卖毒品的犯罪嫌疑人赵某权抓获归案,当场缴获冰毒228.77克。目前,以上4人均已被刑事拘留。

  迁安警方:2017年10月23日,迁安市公安局刑侦大队缉毒中队破获一起容留他人吸毒案,抓获犯罪嫌疑人刘某苗(女,34岁,杨店子镇车辕寨村人)。在缉毒执法百日攻坚行动中,缉毒中队主动出击,对已处理涉毒人员深度摸排,持续扩大禁毒战果。10月15日,刘某苗因吸毒被建昌营派出所行政拘留。缉毒中队顺藤摸瓜,深挖毒源线索,加大审讯力度,最终,犯罪嫌疑人刘某苗交待了自2017年3月以来,多次在杨店子镇江阳小区家中容留隋某彬、田老五、三军等人吸食毒品的犯罪事实。目前,警方已对犯罪嫌疑人刘某苗予以刑事拘留。

 

关键词:毒品 某 犯罪 在 嫌疑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永胜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