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万全县长安网 >> 外埠

涿鹿一男子非法制造枪支获刑

2017-12-12 14:26: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涿鹿一男子非法制造枪支获刑

  张家口长安网讯(万全长安通讯员):12月6日,涿鹿县人民法院经依法公开审理一起涉枪案,张某因犯非法制造枪支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三年五个月。

  经审理查明,被告人张某在2016年先后从网上购买了制枪配件、工具,同时用家中汽车零件非法制造枪形物品气枪一支、手枪一支,疑似铅弹318发。经张家口市公安局物证鉴定所鉴定:两支枪形物品一支以压缩气体为动力,认定为枪支;一支以火药为动力,认定为枪支;318发疑似铅弹为自制5.5mm气枪普通弹。

  法院认为,被告人张某违反枪支管理规定,非法制造以火药为动力发射枪弹的非军用手枪一支,非法制造以压缩气体为动力的其他非军用枪支一支、气枪铅弹318发,其行为构成非法制造枪支罪。依照刑法判决张某犯非法制造枪支罪,判处有期徒刑三年五个月。

 

关键词:一 制造 枪支 法制 非法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永胜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