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万全县长安网 >> 外埠

涿鹿法院:法官不懈努力 倾心化解纠纷

2017-12-15 10:23: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涿鹿法院:法官不懈努力倾心化解纠纷

 张家口长安网讯(万全长安通讯员): 12月11日当事人薛某某拿着法院的调解书如释重负。历经一年之久,经过三次诉讼,终于经法院调解和当事人单某某离婚。

  薛某某曾于2015年10月、2016年8月因感情不合起诉离婚,但是是单某某一直没有同意,期间两人的矛盾一度激化,多次发生冲突,导致双方的家人相互仇视。

  2017年11月14日当事人薛某某再次起诉离婚,法院定于2017年12月11日开庭审理。在审理过程中涿鹿法院婚姻合议庭主办法官耐心给双方当事人及家人做工作,进行心理疏导,安抚他们的情绪,通过讲法析理,动之以情,使当事人解开心结,自愿达成协议,调解离婚。

  历经三次的诉讼,争吵纷争不断升级,最终却双方在当事人自愿调解下结束,这不仅使当事减少了累诉,从中受益,也减少了社会不稳定因素,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这是和李法官的不懈努力分不开的。

关键词:法院 的 当事 当事人 年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永胜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