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万全县长安网 >> 综治创新

万全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裴玉生下乡慰问传递关怀

2018-01-11 14:41: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精准扶贫入户关怀温暖到家

  ——万全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裴玉生下乡慰问传递关怀

 张家口长安网讯(万全长安通讯员): 新年伊始,寒冬料峭,裴玉生检察长一行人到刘虎庄、乐田湾村25户村民家进行走访,详细了解了各贫困户、低保户、农户的家庭收入,认真细致地帮助他们分析产生贫困的原因、现实生产生活中的情况以及帮扶需求,与他们促膝谈心,鼓励他们坚强面对生活的困苦,要坚定脱贫的信心,在党和政府的关怀、支持和自身的努力下,结合自身实际,因人而异、依地而异调整思路,不能仅仅局限于吃饱穿好略又节余。

  在走访中,裴检还以拉家常的形式,针对每一户的情况,帮助他们分析形势和现状,初步制定出发展种植、养殖业、仓储的计划,就计划实施需要的资金、技术、关系、销路等出谋划策,希望在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驻村帮扶干部以及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村民们能早日过上幸福的生活。村民们对此非常感激,表示要坚强自立,切实让盘算好的脱贫计划早日实施,尽快摆脱贫困。裴玉生检察长还为5户特困户送去了大米、食用油等生活必需品,村民们纷纷感谢裴玉生检察长带来了党和政府的惦念和关怀。

关键词:检察 关怀 检察长 玉 裴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永胜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