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万全县长安网 >> 综治创新

万全区人民检察院 隆重举行未成年人观护帮教基地 和服务园区经济发展示范企业揭牌仪式

2018-01-12 14:30: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市万全区人民检察院
隆重举行未成年人观护帮教基地
和服务园区经济发展示范企业揭牌仪式
 
张家口长安网讯(万全长安通讯员):为贯彻落实国家“十三五”时期检察工作,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检察社会职能作用,张家口市万全区人民检察院与张家口市第一煤矿机械有限公司共同成立了翔帆未成年人观护帮教基地,建立了服务园区经济发展示范企业,并于近日举行了揭牌仪式。张家口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董江义,冀中能源张家口煤矿集团党委副书记黄保群、纪委书记李永海,张家口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李旭峰,以及张家口市万全区纪委、区人大、区政协、区法院、张家口市公安局万全分局、区司法局、区教育和科学技术局、区妇联、区团委等相关单位的主要领导参加了揭牌活动。万全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裴玉生,张家口市第一煤矿机械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振民分别致辞,同时就如何开展好观护帮教工作和服务企业发展达成了合作协议。此项活动,旨在检察机关着眼促进区域经济,服务企业科学发展,关注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充分发挥社会公益作用,帮助更多的涉罪未成年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为社会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关键词:万 万全 发展 检察 家口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永胜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