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万全县长安网 >> 平安创建

张家口高新区与三一集团双方领导进行洽谈

2018-01-16 09:45: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高新区与三一集团双方领导进行洽谈

 张家口长安网讯(万全长安通讯员): 2018年1月11日,市委秘书长、宣传部长、高新区工委书记张春生在国际大酒店与三一集团董事、高级副总裁、三一重能董事长周福贵进行了洽谈,双方就相关事宜进行了交流探讨。出席会议的有万全区政府区长、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张志友,高新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宗振华,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陈会军、郑有宏,高新区建设局局长刘鎏,三一张家口风电技术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吕金峰,三一张家口风电技术有限公司叶片公司副总经理张左治,三一张家口风电技术有限公司叶片部门经理李开新,三一重能董事长秘书王贵勇。

关键词:三 三一 家口 张家 张家口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永胜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