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万全县长安网 >> 综治创新

万全区委书记赵满柱在区委二届三次全体 会议上对全区社会稳定工作作出重要指示

2018-01-31 14:04: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万全区委书记赵满柱在区委二届三次全体

  会议上对全区社会稳定工作作出重要指示

 张家口长安网讯(万全长安通讯员): 1月24日,万全区召开了区委二届三次全体会议,会议对2017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上区委书记赵满柱对全区社会稳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不断加强社会治理。一是牢固树立稳定压倒一切的大局意识,全力抓好安全稳定工作,着力打造更高标准、更加牢固的首都政治“护城河”。二是要扎实推进预防和化解社会矛盾机制、公共安全体系、社会治安防控体系等建设,不断完善党委领导、政府负责、社会协同、公众参与、法治保障的社会治理体制。二是要全面做好信访稳定工作,坚持准确研判、正面发声、科学引导,聚焦群众反映的实际问题,落实领导包案、约访下访等制度,健全社会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机制,集中力量化解一批批长期积累的信访积案。三是要牢牢守住公共安全这条底线,全面提高食品药品监管水平,全面加强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依法防范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群众安居乐业。

关键词:全区 区委 二 会议 工作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永胜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