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万全县长安网 >> 教育培训

万全法院集体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式

2018-03-05 13:59: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万全法院集体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式

 

  


 

 张家口长安网讯(万全长安通讯员): 3月5日上午,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张家口市万全区人民法院广大干警集中收听收看了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了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该院党组书记、院长王笑声、党组班子成员与干警一同参加收听收看。

  会上,干警聚精会神听报告、全神贯注作笔记,仿佛置身于大会现场。在收听收看后,大家一致认为,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是在我国全面深化改革新形势下,进一步部署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是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后的一次十分的重要会议,对于进一步凝聚全国各族人民的智慧和力量,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在收听收看开幕会后,王笑声指出,目前正是“两会”期间,全院干警要增强责任意识、忧患意识和担当精神,在岗在位恪尽职守,强化执法办案工作,加大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力度,确保万全社会和谐稳定,为“两会”顺利召开提供良好司法服务。王院长要求,全体干警要深入学习此次大会精神,对照全院今年重点工作,细化工作方案,认真谋划好各自工作,要深入开展“审判质效提升年”活动,努力提高庭审及文书质量,全面提升我院案件质效及法官司法能力,切实转变法院及法官司法形象。以促进司法公正为目标,以服务群众为宗旨,以提升审判质效为核心,进一步提升干警司法能力,增强法院服务经济社会能力水平,以一流业绩争创全省一流法院。

关键词:一 一次 收看 法院 干警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永胜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