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检察院何秉群副检察长深入到 张家口市万全区检察院调研公益诉讼工作

2018-03-15 10:28: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省检察院何秉群副检察长深入到

  张家口市万全区检察院调研公益诉讼工作

  张家口长安网讯(万全长安通讯员):近日,省检察院副检察长何秉群、民行处副处长李强等一行三人,在张家口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华,党组成员、正处级检察员赵云峰,民行部副部长高志刚等同志的陪同下,莅临张家口市万全区人民检察院对公益诉讼等工作进行调研督导。何秉群副检察长一行通过听取汇报、座谈讨论等方式,详细了解该院民行检察工作情况,尤其是公益诉讼工作开展情况。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裴玉生,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王琦,副检察长李晓帆,民行部部长段丽敏等人及桥西区院、怀安县院民行工作人员参会。

  座谈会上,该院民行部就民行机构建设和人员配备、2017年工作情况、公益诉讼等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就公益诉讼工作的做法、遇到的困难、下一步的工作打算等进行了热烈的研讨。

  何秉群副检察长对该院民行工作,尤其是对公益诉讼工作开展情况予以了肯定,并结合调研督导情况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建议:一是进一步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公益诉讼工作的重大意义;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明确公益诉讼的基本要求;三是要加强宣传沟通协调,争取地方党委、政府、人大等部门的支持;四是进一步抓好全面推进公益诉讼工作;五是进一步加强机制和队伍建设,提供机制和保障。

  张华检察长指出,一是要尽快召开党组会原汁原味、原原本本的学习何秉群副检察长的讲话精神;二是就公益诉讼工作的思路、措施和目标再完善;三是按照何检提出的具体要求,找出具体的落实办法和措施,以方法见行动,以措施见落实,把公益诉讼工作做起来做到位,争取走到全省全市前列。

  省院何秉群副检察长一行的督导调研,指导具体、鼓舞士气,下一步,该院将严格按照省院的要求,不断学习研究、加强沟通协调、突出工作重点、提升办案能力,充分履行法律监督职能,重点做好公益诉讼工作,全面做好各项工作,扎实有效地开展和推动公益诉讼工作科学发展。

关键词:检察 公益 副检察长 工作 检察长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永胜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