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万全县长安网 >> 职业素质

规范中心组学习制度 提升领导干部理论素质 —万全区法院加强党组中心组学习制度规范化建设

2018-04-12 16:00: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规范中心组学习制度提升领导干部理论素质

  —万全区法院加强党组中心组学习制度规范化建设

      张家口长安网讯(万全长安通讯员): 为加强法院班子思想政治建设,进一步提升领导干部的理论素质、党性修养和工作能力,创建学习型党组织,全力推动法院工作进步和发展,万全法院结合实际,于近日健全修订了《万全法院党组中心组学习制度》,使党组中心组的学习形成经常化、规范化、制度化。

  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学习理论是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形式,是提高科学决策水平的有效途径,是发挥领导干部带头作用,推动理论学习深入开展的组织保证。万全法院党组把中心组学习列入重要议事日程,纳入党建工作责任制和意识形态责任制。明确了党组书记是中心理论组的组长,全面负责中心理论组的学习。严格学习纪律,规定了中心理论组每月学习两次。采取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研读原著与学习辅导相结合、调查研究与理论交流相结合、专题讨论与组织培训相结合、学习政治理论与学习业务相结合的“五个结合”的方式。

      通过规范学习制度,进一步增强了法院班子成员学习的自觉性和紧迫感,促进了思想政治建设和领导干部的世界观改造,不断提高驾驭全局工作和解决复杂问题的能力和水平,更好地发挥领导班子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重要作用。

关键词:中心 学习 党组 法院 理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永胜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