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万全县长安网 >> 职业素质

张家口市万全区检察院 组织开展全国“两会”精神集中宣讲活动

2018-04-25 13:49: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市万全区检察院

  组织开展全国“两会”精神集中宣讲活动

  张家口长安网讯(万全长安通讯员):4月20日,张家口市万全区检察院开展集中宣讲活动,组织全院干警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在家院领导全部参加了学习活动。活动中,由副检察长李晓帆同志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闭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由副检察长范文清同志重点解读《宪法》修正相关的内容,要求大家原原本本认真学习宪法,以便在检察工作中得到较好运用。通过集中宣讲活动的开展,全院干警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脚踏实地干工作,以宪法规定为准则,严格执法、公正执法,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为建成小康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键词:全国 宣讲 开展 检察 活动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永胜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