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万全县长安网 >> 教育培训

张家口市万全区人民检察院 全文传达市委回建书记致张华检察长的 信函认真学习狠抓工作落实

2018-04-25 13:48: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市万全区人民检察院

  全文传达市委回建书记致张华检察长的

  信函认真学习狠抓工作落实

 张家口长安网讯(万全长安通讯员): 4月20日,张家口市万全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全院干警会议,全文传达了市委回建书记致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华的信函内容,要求干警认真学习并狠抓各项工作的落实。会上,党组书记检察长裴玉生原文宣读了信函内容,他强调,要重视学习,把学习当作一项重要工作任务抓好抓实,这是提高干警能力水平的必由之路。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学习习近平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各种场合的重要讲话精神,努力提高自身的思想理论水平。结合工作实际,当前要认真抓好市委《关于讲学习转作风抓落实的决定》的落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统一思想、明确方向、指导实践,完成三大历史任务、交出两份优异答卷。全院干警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脚踏实地干工作,以宪法规定为准则,严格执法、公正执法,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为建成小康社会、完成三大历史任务、交出两份优异答卷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键词:检察 书记 人民 学习 工作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永胜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