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万全县长安网 >> 教育培训

张家口市万全区人民检察院 认真组织学习新修《宪法》

2018-05-07 15:50: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市万全区人民检察院

  认真组织学习新修《宪法》

  张家口长安网讯(万全长安通讯员):5月4日,张家口市万全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组织全院干警专题学习新修《宪法》,这也是该院认真贯彻市委政法委、区委政法委通知精神,进一步加强《宪法》学习,自觉维护捍卫《宪法》权威的一项重要举措。会上,该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王平同志以“解读亮点”的形式,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对照《宪法》修正条款逐条进行解读。他特别指出,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等内容写入《宪法》,对于正确认识我国的发展历史,明确我国的发展阶段,正视我国的发展形势,完成国家的根本任务,以及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具有鲜明的、历史的、现实的重大意义。为更好地学习《宪法》,该院专门为每位干警购买了新修《宪法》单行本以方便自主学习,还将定期组织干警进行专章学习、讨论和交流,使《宪法》学习更加深入扎实有效。

关键词:修 学习 宪法 的 ldquo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永胜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