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万全县长安网 >> 综治创新

以劳动回馈社会用行动践行创城   —万全区司法局开展社区服刑人员创建文明城市公益劳动

2018-05-08 09:17: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以劳动回馈社会用行动践行创城

  —万全区司法局开展社区服刑人员创建文明城市公益劳动

 张家口长安网讯(万全长安通讯员): 为进一步加强对社区服刑人员的管理教育,切实提高我区社区服刑人员教育改造质量,共同创造社会和谐环境,积极参与“创建文明城市”活动,加大社区服刑人员顺利回归力度,近日万全区组织部分社区服刑人员开展“我为创建文明城市做贡献”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服刑人员身着志愿者服饰,对城区主干道东环路两侧的绿化带和各类非法小广告进行了清理;在“平语主题广场”和“人民公园”捡拾了园林绿地内的垃圾、维护绿化设施等活动。活动中社区服刑人员不怕脏、不怕累,没有挑轻嫌重和偷懒躲避情况,劳动积极性很高。

  此次参加创建文明城市公益劳动充分发挥了社区矫正公益劳动惩戒、教育和塑造功能,成为了社区矫正人员塑造心灵、感化教育、融入社会的桥梁和纽带,即培养了社区服刑人员的社会责任感、集体观念和纪律意识,也加大了社会对社区服刑人员的感知和认可度。

关键词:社区 人员 服刑 服刑人员 和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永胜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