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万全县长安网 >> 先进典型

九旬老人迷路走失 民警救助暖人心 --张家口市公安局万全分局民警救助一名走失老人

2018-05-09 15:48: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九旬老人迷路走失民警救助暖人心

  --张家口市公安局万全分局民警救助一名走失老人

 张家口长安网讯(万全长安通讯员): 万全公安分局始终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积极为民办好事,解民忧,近日,万全公安分局孔家庄派出所救助一名走失老人,赢得了受助老人家属的称赞。

  5月5日12时许,孔家庄派出所接到分局指挥中心派警称:“有一名90岁的老人在孔家庄镇汽车站十字路口迷路,找不到家”。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找到迷路老人。经了解,老人叫张国印,90岁,家住在110国道旁(孔家庄通往市区路段)的一个有牌楼的村子内的小区里,当日上午老人从家中出来乘坐“张万孔班车”到孔家庄镇百货大楼修理收音机,修理完毕后,老人走到孔家庄镇汽车站附近迷路了,找不到回家的路,好心路人为其报警求助。由于老人没有其家属的联系方式和家庭详址,民警驱车带着老人沿着110国道向市区方向寻找。最终在新窑子村,为老人找到了家。民警将老人送到其家属身边。

  临行前,老人的家属再三向民警表示感谢,民警也叮嘱其家属要加强对老人的关注,多陪伴老人,不要让他单独出行。

关键词:民警 老人 一 万 分局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永胜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