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万全县长安网 >> 综治创新

万全区人民检察院认真落实市院司法改革工作 及办案质量优化年推进会议精神

2018-05-10 08:48: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迅速安排 周密部署

  —万全区人民检察院认真落实市院司法改革工作

  及办案质量优化年推进会议精神

  张家口长安网讯(万全长安通讯员):在全市检察机关司法改革工作及办案质量优化年推进会议召开后,张家口市万全区人民检察院党组高度重视,迅速召开了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该会精神,特别是重点学习了张华检察长的重要讲话。会上,讨论分析了该院各项检察工作的现状,存在的突出问题,研究制定了贯彻张华检察长讲话精神的具体措施。

  5月9日,该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就司改工作和案件质量优化年活动进行再动员和详细的部署。会上,院司改办,案管部负责人分别就相关工作传达市院主管领导的讲话,并就本院存在的问题以及下步整改措施予以讲解和部署。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裴玉生结合张华检察长的重要讲话,对下步相关工作提出了几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以政治姿态全身心投入到司法改革工作中。按照司改有关要求,各部门要查漏补缺,细化工作,确保二十八项改革任务落实到位;二是要聚焦办案主业,将各项改革要求落实到司法实践中,特别是要严格执行《职权划分规定》和《法律文书签发权限规定》两个文件,并在案卷和系统后台都要留痕;三是要重视办案质量,严格按照办案程序、流程和要求办理案件,要避免办案瑕疵问题出现,杜绝办案出现重大失误和错误。要以办案质量优化年活动为契机,切实提高办案质量;四是要强化责任意识,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将改革进行到底的勇气,推动司法改革取得更大成效,办案质量实现新的提高,全力做好各项检察工作,为实现市院党组确定的跨入全省第一方阵的工作目标做出积极贡献!

关键词:优化 办案 司法 工作 改革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永胜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