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万全县长安网 >> 公正执法

张家口市万全区人民检察院 注重文化建设积极培育检察干警新境界

2018-05-23 16:38: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市万全区人民检察院

  注重文化建设积极培育检察干警新境界

  张家口长安网讯(万全长安通讯员):张家口市万全区人民检察院立足于社会发展的新形势和检察事业发展的新要求,把检察文化建设作为提高检察人员素质和推动检察工作发展的新动力,不断探索、创新检察文化建设的途径与方法,充分发挥先进检察文化的引导、教育、凝聚、塑造等功能,有效促进了检察工作的健康持续发展。文化是一个民族的根基,也是一项事业发展的根基。该院通过建设文化走廊、完善图书室、新建检察展示中心等基础设施,积极为检察干警打造舒适的文化环境;通过开展知识竞赛、文体比赛、征文比赛等活动,积极展示检察干警的文化心境;组织参加扶贫捐助、志愿者行动、普法宣传等社会公益活动,积极营造检察干警的文化公境,多方式、多途径培育检察干警“快乐生活、快乐工作、奉献社会”的新境界,使检察文化建设得到进一步发展,社会公信力得到明显提升。

关键词:检察 干警 建设 文化 文化建设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永胜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