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万全县长安网 >> 教育培训

万全区巾帼家政进乡村家政技能服务培训开班啦!

2018-06-05 13:36: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万全区巾帼家政进乡村家政技能服务培训开班啦!
 
 
   

  张家口长安网讯(万全长安通讯员):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落实好东峰书记关于“妇联要在打造家政服务品牌方面下功夫”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帮扶贫困人口提升致富能力,拓展就业区域,增长业务技能,进一步推进脱贫攻坚工作更好发展,近日,我区妇联在商业西街社区举行巾帼家政进乡村家政技能服务培训开班仪式。

   现场活动中,老师利用婴儿模型等直观方式,深入浅出地帮助学员掌握相关知识,现场演示了新生儿的环抱姿势、洗澡、脐带护理、全身抚触等技巧。学员们第一次接触到专业实用的育婴课程,兴致十分高涨,她们认真观看,上台操作,并用手机拍下重点步骤。

   本次培训时间为8天,培训班邀请专家讲解家政服务内容,涵盖家政服务的基础知识、婴幼儿生活护理、早期教育、游戏设定、睡眠管理、产后禁忌与适宜等知识,月子餐的制作、家政道德规范等。培训结束后对于业务技能合格的将免费发放全国通用资格证书,并免费提供工作岗位,方便贫困人口实现就近务工,增强脱贫致富能力。

  

 

关键词:家政 培训 技能 服务 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永胜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