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万全县长安网 >> 教育培训

张家口市公安局万全分局局长常永红 为看守所党支部党员讲党课

2018-07-09 10:35: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市公安局万全分局局长常永红

  为看守所党支部党员讲党课

  张家口长安网讯(万全长安通讯员):

 

为纪念建党97周年,进一步提升各支部党员的党性修养,近日,万全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常永红深入到看守所党支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为支部广大党员讲授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常永红结合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公安实际工作,深入浅出、层层剖析,对看守所党员民警提出了新的期望和具体要求。一要提升党性修养。党员同志要在工作和生活中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在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的同时,主动帮助身边的同志提升思想水平和工作能力,并积极参加局党委组织的党建活动,以党建促进队建、提升整体工作效能。二要提高安全意识。看守所民警责任重大,人人都要时刻树立安全意识,廉洁自律,防微杜渐,自觉堵塞漏洞隐患,筑起有形的和无形的两道“安全墙”。三要打造团结队伍。“团结”二字对于任何一支优秀的队伍都是最基本的要素。要求所领导要主动关心和帮助民警,民警要自觉维护队伍的团结,这样的队伍凝聚力必将越来越强。

  此次“七一”党课活动受到了看守所党支部参会党员的一致好评。支部书记孟繁利表示,常永红局长讲授的党课既有理论的高度,又实实在在地与大家交心,让看守所全体党员受益匪浅。看守所党支部将继续发现和整改存在的不足,让党员民警的信念更坚定、工作更扎实。

关键词:党员 支部 看守 看守所 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永胜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