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万全县长安网 >> 社会治安

万全区旧堡乡举办“扫黑除恶”专题培训会

2018-07-09 15:18: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万全区旧堡乡举办“扫黑除恶”专题培训会

 张家口长安网讯(万全长安通讯员):

 

 为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一步维护社会稳定。7月6日,旧堡乡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题培训会。

  会上旧堡乡党委书记高文阳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政策做了研读与解析,并提出此次专项斗争绝非一朝一夕,要切实提高警惕,充分利用乡村广播、宣传单等多种方式,不断扩大宣传覆盖面。党员干部要研读、细读政策内容,领会精髓要义,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同时,广大群众也要积极参与其中,随时向相关部门提供“涉黑涉恶”线索,保护自身生命财产安全。

  此次培训让广大干部理解“扫黑除恶”工作的重大意义,提高干部们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深刻认识,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基层最后一公里起到积极地促进作用。

关键词:乡 扫 除恶 黑 rdquo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永胜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