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万全县长安网 >> 社会治安

万全镇积极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2018-07-09 16:26: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万全镇积极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2018-07-09 09:53:56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讯(记者王浩通讯员马震宇王洁)自扫黑除恶专项开展以来,万全区万全镇召开专题会议,党政班子迅速部署,驻镇各单位快速行动,积极配合形成强大力量,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一是社会治安管理组由派出所牵头,通过与治安巡防队联动,破获刑事案件2起。二是河道采砂治理组由农业办牵头,每天对河道私挖乱采进行不定期巡查,发现3起夜间采砂行为,成功制止,并及时移交区相关执法部门。三是国土资源管理组由土地所牵头,对辖区内私搭乱建、违法占地等进行专项巡查,成功拆除违法占用河道一处。四是市场监督管理组由安监站牵头,对辖区内的食品、药品、加油站、学校周边的经营店铺和市场环境进行抽查,对每周六的集市进行专项巡查,将菜霸、行霸、市霸打击在萌芽状态。五是电力设施巡查组由供电所牵头,对辖区内的用电线路、供电设备进行定期检查维修,对私改线路行为进行巡查,确保安全的用电环境。六是基层事务管理组由组织办牵头,逐村排查两委换届前的拉帮结派、村霸乡霸、威胁基层政权的黑恶势力,确保不发生扰乱换届选举的事件发生。

 
责任编辑:杨舒帆

关键词:专项 的 对 牵头 由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永胜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