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万全县长安网 >> 社会治安

万全区万全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培训会

2018-07-10 15:47: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万全区万全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培训会
 
 
   

  张家口长安网讯(万全长安通讯员):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培训会议精神,深入推进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升工作能力水平,7月6日,万全镇组织召开了扫黑专项斗争培训会议,万全镇各村、街书记、主任、驻村第一书记、派出所、土地所、供电所、全镇干部职工参加培训。会上,镇党委书记康永亮就如何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以真实案例,给与会人员讲解了什么是黑恶势力,如何鉴别、打击黑恶势力,重点针对如何做好扫黑除恶工作进行了指导。

   此次扫黑除恶专项培训会,旨在从思想认识上、宣传发动上、线索摸排上提出有针对性、现实性和可操作性的方式方法,让广大干部理解扫黑除恶工作的重大意义,提高干部们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深刻认识,对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稳定有序开展起到积极地促进作用。

  

 

关键词:万 万全 专项 专项斗争 全镇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永胜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