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万全县长安网 >> 社会治安

万全区膳房堡乡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2018-08-03 14:17: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万全区膳房堡乡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张家口长安网讯(万全长安通讯员):近日,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及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部署,按照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安排部署会议要求,膳房堡乡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相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乡党委书记李珍贵主持会议,全体乡干部、各村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扫黑除恶”系列会议精神,并对扫黑除恶专项工作进行强调,一是高度重视,统一思想认识。为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国家长治久安,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当前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现实意义,切实将思想与行动统一到上级部署要求上来;二是迅速行动,坚决依法严惩。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以村为单位,开展拉网式排查,发现黑恶势力及时报告派出所,配合公安机关,获取线索、固定证据,做到精准打击、依法严惩;三是确保实效,营造良好环境。各村要认真组织,突出重点、明确目标、确保实效,依法严厉打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坚持做到有黑除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扫黑彻底、除恶务尽,为人民群众创造一个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为膳房堡乡的下一步换届选举提供一个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关键词:专项 专项斗争 工作 扫 斗争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永胜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