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万全县长安网 >> 社会治安

缓刑期间又犯罪 万全区检察院依法监督收监执行

2018-08-07 09:29: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缓刑期间又犯罪

  万全区检察院依法监督收监执行

  张家口长安网讯(万全长安通讯员):2018年6月,万全区检察院干警在工作中发现社区矫正人员尹某某,在矫正期间恶意透支中国农业银行张家口分行27400元,其行为已构成信用卡诈骗罪。2017年3月30日因殴打他人被张家口市公安局万全分局行政拘留7天。了解情况后,该院向张家口市万全区人民法院发出撤销缓刑的书面检察建议书,张家口市万全区人民法院采纳了建议,判处尹某某撤销缓刑,执行有期徒刑七个月,并处罚金2万元。

  今后工作中,该院刑事执行检察部继续将社区矫正执行工作作为刑事执行检察监督的重点,极力维护好高墙外罪犯的改造秩序。将组织开展对社区矫正人员的法治教育活动,将撤销缓刑收监执行的案例在辖区内对在矫人员进行宣讲教育,加强对社区矫正人员的警示教育,防止其在缓刑期间又犯罪。

关键词:万 万全 全区 执行 检察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永胜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