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万全县长安网 >> 社会治安

万全公安分局积极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2018-09-29 15:38: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万全公安分局积极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张家口长安网讯(万全长安通讯员):

 

为深入贯彻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大决策,进一步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根据区委区政府及市公安局要求,万全分局迅速在全区再次掀起“扫黑除恶”宣传热潮,开展“张家口市公安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致全市各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和人民群众的一封公开信”的宣传活动,广泛宣传,努力提高知晓率,鼓励社会各界力量积极参与和举报。

  活动中,分局治安大队印刷5万份“张家口市公安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致全市各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和人民群众的一封公开信”宣传单,分发到各辖区派出所。当前正值村委换届选举之际,也是宣传扫黑除恶的好时机,为更好地完成村委换届工作营造氛围。民警还在大型超市、宾馆、歌舞厅、医院、企事业单位、各村委会等人员众多的醒目位置以张贴、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进行广泛宣传,向群众大力宣传打击黑恶势力的有关法律常识,鼓励引导居民群众遵守法律法规,积极踊跃揭发检举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并公布了线索举报电话。

  通过宣传,此次张贴、发放公开信3500余张,进一步增强了居民法律意识和积极举报黑恶线索意识,为坚决打击黑恶势力嚣张气焰、深入推进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奠定了良好的群众基础,为打赢这场攻坚战增添力量。

关键词:公安 宣传 扫 除恶 黑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永胜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