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万全县长安网 >> 先进典型

沪籍老人突发病遇困交警开道送医暖心

2018-10-25 14:41: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沪籍老人突发病遇困交警开道送医暖心

 

 
2018-10-23 09:53:43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张家口新闻网讯“当时我向两名交警说明了情况后,对方二话没说就答应了请求,如果不是及时送医后果不堪设想,感谢我们的人民交警。”司机牛先生现在回忆起当天的一幕仍很感慨。10月13日中午,在市交警一大队交警的协助下,警民上演了一出“生死时速”。

  当天中午12点,交警一大队佳禾岗岗长吴杰带领岗员曹轩毓在工业东街巡逻治理路段违停,12时10分左右,一辆车牌号为浙C559**的私家车突然停在路边,司机下车后小跑到吴杰、曹轩毓面前,称车内自己的同事心脏病突然发作,急需送到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第81集团军医院(原251医院)进行抢救。

  为挽救群众生命,两名交警立即停止手中的工作,向上级汇报后,驾驶警车为该车辆开道,5分钟将车辆引领到医院急诊楼门前,为抢救病患争取了时间。

  据驾驶车辆的司机牛先生介绍,两名交警在同事情况基本稳定、脱离生命危险后才离开,患病同事姓邓,今年60岁,为上海人,在我市工作,当天一早看他没有上班,几个同事便到宿舍看望,发现其心脏病发作,轻微昏迷,便驾车送医,可正值中午交通高峰,幸亏在路上遇到两名交警帮助送医,现在同事已经痊愈出院,并表示会近期到交警一大队向两名交警当面致谢。(李颖张乙万)

 
责任编辑:杨舒帆

关键词:交警 一 的 两 两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永胜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