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万全县长安网 >> 教育培训

万全分局党委集中学习《宪法》

2018-11-09 15:47: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万全分局党委集中学习《宪法》

  张家口长安网讯(万全长安通讯员):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和省委9月13日宪法学习宣传实施自查和配合保障中央督察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暨动员大会精神,按照上级要求,万全公安分局党委再次组织集中学习《宪法》,并就宪法学习宣传实施进行了自查。

  分局党委对《宪法》学习高度重视,迅速进行了安排部署,成立了由局长任组长的领导小组,设立了领导小组办公室,制定了实施方案,明确了学习宣传实施的责任分工和具体措施。局党委要求,必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全力以赴做好自査工作,将宪法学习宣传实施不断引向深入。将宪法纳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年度学习计划,并对各支部发出了通知,各支部、各部门按照局党委及方案要求,认真落实职责、扎实开展学习宣传活动。

  分局开展了“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主题活动,9月25日、10月8日,局党委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上级文件精神及《宪法》内容进行了认真学习,确保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关于全面依法治国决策部署上来的情况。

关键词:党委 分局 学习 宪法 实施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永胜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