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万全县长安网 >> 社会治安

万全警方破获系列技术开锁入室盗窃案

2018-12-29 13:44: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万全警方破获系列技术开锁入室盗窃案

 张家口长安网讯(万全长安通讯员):

 

 打击“盗、抢、骗”专项行动中,万全公安分局刑侦大队强势出击、再接再厉,于一个月内再次破获系列技术开锁入室盗窃案件11起。

  今年下半年,万全辖区发生多起小区住宅楼内技术开锁盗窃案件,严重影响了辖区治安环境。为尽快侦破案件,刑侦大队对犯罪嫌疑人的来去轨迹、作案手法等特征进行细致研判分析,根据多年的办案经验初步将调查范围锁定在张家口市市区内的吸毒前科人员上。因犯罪嫌疑人反侦查意识较强,给侦破工作带来了极大的困难。

  其同案犯桥西区人杨某有所察觉、四处躲藏。为尽快将余犯杨某抓捕归案,办案民警对其可能藏匿的地方进行逐一排查,最终锁定了杨某藏匿于万全区某小区内。该嫌疑人非常谨慎,办案民警经过3天的蹲守布控,于12月20日14时许,在小区内将准备外出的杨某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供述,今年9月份以来该二人窜至孔家庄镇怡泰、融祥、光明、鑫鑫、美丽家园等多个小区,利用技术开锁等手段入室盗窃作案11起,盗得现金、电脑、手机、首饰等价值6万余元。

  目前,两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万全分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关键词:万 万全 开锁 技术 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永胜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