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万全县长安网 >> 执法监督

查原因 寻对策 争一流 ——张家口市万全区人民法院召开审判质效推进会

2019-01-18 16:03: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查原因寻对策争一流

  ——张家口市万全区人民法院召开审判质效推进会

  张家口长安网讯(万全长安通讯员):近日,万全区法院召开审判质效工作推进会。会议根据市中院下发全市法院审判质效考核数据,由审管办、办公室、信建办分别对考核中弱项指标进行分析,明确了整改提升思路。该院党组书记、院长王笑声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院党组成员及全体干警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政治处负责人赵剑云主持。

  会上,审管办刘秀莲围绕《全省法院审判质效考核评价办法》就该院审执情况逐项分析讲评,通报了2018年审结案件数、诉调对接、人均结案数、调撤率、全院发回重审、改判案件等的情况;办公室赵剑云针对电子卷宗制作率、电子卷宗合格率、归档率进行了通报分析并提出整改要求;信建办孟庆山针对智慧法院建设互联网开庭、网上立案、网上证据交换、庭审违规、庭审录像、裁判文书公开等数据和指标进行了通报、分析。

  王笑声指出, 2018年万全法院各项工作顺利完成,是全体万法人不畏艰苦、顽强拼搏、团结奋进、敢打敢拼的成果,向全体干警致以崇高的敬意。2019年我院面临的形势更加严峻,任务更加艰巨,同时也迎来了广阔的发展机遇,全体干警要继续保持锐气,不断增强紧迫感,拿出勇气、智慧和担当,顺势而为、乘势而上,按照“查原因、寻对策、争一流”的工作思路,用过硬的审判质效、优秀的审判团队、长远的发展眼光迎接锐意进取的2019年。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几点建议:一是查找部分指标落后的原因,对照绩效考核项目要求,查漏补缺,全面提升各项质效指标,力争第一季度取得好成绩。二是要强化各项制度贯彻落实。强化沟通制度、研判制度、追责制度等各项制度落实,确保审判质效稳步提升;三是要严格落实“两个责任”,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从严治院、从优待警,建设一流队伍。

关键词:一 万 审判 效 法院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永胜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