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万全县长安网 >> 职业素质

万全区法院组织干警开展“迎新春”趣味文体活动

2019-01-24 17:13: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文体套餐迎新春

  ——万全区法院组织干警开展“迎新春”趣味文体活动

 张家口长安网讯(万全长安通讯员):

 

 在传统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丰富法院干警文化生活,陶冶干警情操,营造喜庆的节日氛围,加强干警对法院的认同感和归属感。1月18日下午,万全法院工会通过精心筹备,组织全院干警开展了为期半天的“迎新春”趣味文体活动。形式多样的活动项目,激发了全院干警的参与热情,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此次活动主要包括拔河、跳绳、猜灯谜、包饺子等项目。拔河比赛参赛队员丰富的肢体语言、各种奇异的动作,使得旁观者捧腹大笑;天气寒冷的丝毫没有影响干警们的高昂热情,只见绳子在他们脚底下“嗖嗖”穿过,腾空跳跃的身影,展现出无限的活力;调馅、擀皮分工有序,老庭长讲述着煮饺子不破皮的经验,感叹改革开放40年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红灯笼、彩气球、上百条灯谜悬挂在二楼党员活动室,精心设计的灯谜不仅有平时熟悉的生活常识,还专门为法院干警“量身定做”有法律用语、党风廉政词汇等知识,百道谜题,融合传统文化与专业知识,设计巧妙,寓教于乐。

  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法院干警蓬勃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不仅缓解了干警的工作压力,也起到了凝心聚力的作用,提升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协作精神,切实增强了法院精神文明建设和文化建设,有效调动了干警的工作热情。

关键词:干警 文体 新春 法院 活动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永胜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