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万全县长安网 >> 先进典型

万全公安分局举行2018年度总结表彰暨2019年工作部署会

2019-02-18 14:27: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万全公安分局举行2018年度总结表彰暨2019年工作部署会

  张家口长安网讯(万全长安通讯员):为表彰先进、凝聚警心、总结和推进工作,万全分局举行了2018年度总结表彰暨2019年工作部署会,对2018年度全局各项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为2018年光荣退休的同志举行了荣退仪式,对2018年度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分局局长常永红、政委李海山等局班子成员及民警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分局党委委员、副政委曹凤平宣读了表彰决定。10个先进集体代表、10名先进个人代表分别上台领奖。参会局领导将象征着荣誉的奖牌和证书颁发给获奖集体和个人代表,诠释了他们一年来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做出的贡献和取得的成绩,激励着全局民警在2018年度开拓进取、再创佳绩。

  分局专门为2018年度光荣退休的民警举行了荣退仪式,向3名代表颁发了光荣退休纪念牌,对他们几十年如一日,扎根基层、爱岗敬业、奉献青春的精神致以了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会场长时间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会上,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常永红对分局2018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在下步工作谋划中指出:2019年度,万全分局要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各级政法、公安工作会议精神为指针,以开展“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主题实践活动为激励,加强严打整治力度,全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强化社会治安防控、公共安全管理和基层基础建设,着力提升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能力水平,努力为建设“平安万全”营造稳定的治安环境、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万全公安全警要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工作,攻坚克难,在继承中求发展,在发展中求创新,在创新中求突破,推动全区公安工作在新的历史起点开创新局面。

关键词:年 万 分局 工作 年度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永胜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